计时三十三秒拿下它的狗头

八抬大轿十里红妆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不算明媒正娶?

萧何的烦恼

    大家好,我是萧何,对,王者荣耀的那个萧何,什么?你没听说过我?我家韩信都上线了,我还会远吗?

    我的梦想是诗和远方,但是既然是梦想,就从来没实现过。我身后是一个流氓君主,一个小偷将军,还有一个见到女孩子就脸红的直男谋士。

    一封邀请函改变了我的生活,韩信去了一个名为王者峡谷的地方。我也想去。因为没人替他还东西了,也没人替他收拾烂摊子了,也没人叫我小何何了……不对,还有个叫我小萧萧的

    于是我的日常就变成了买鼠粮,做饭,给子房买书,去王者峡谷看韩信,有人说我那么频繁来峡谷,上线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我很开心,有人支持我,承认我,甚至还有人写我和韩信的……

咳咳

    仓鼠球…咳咳,君主也上线了,我为他跑了十条街,把整个楚汉之地的鼠粮都买回来。子房问我为什么,我就说害怕他吃不惯哪里的鼠粮。我想我也快了,因为我听说了某红毛偷了一条大鱼,刘邦也在乱勾搭小姑娘,要想制止这种恶劣行为,就得我亲自出马。但邀请函迟迟没送来。

    最近,我带着子房定居在了峡谷,流言更多了,什么邦何,信何,邦良,信良都有,都是无稽之谈,当然信何我是接受的。最近子房也在上网,这家伙,待在电脑前的时间比看书的时间都长。还时不时脸红害羞。我趁他上厕所的时间,查阅了他的浏览历史……咳咳,什么邦良r18,正直的我看不懂

    峡谷的女孩真奇怪,我只不过带子房出去买本书,或许是勾肩搭背了一下,就被称为互相搀扶の受二人组……为毛是受啊?(作者:你弯了对吧?)放屁!(你俩那么瘦弱,在下面没跑了)……我能说我还是个处吗?

    子房也上线了,我彻底成了孤寡老人。在他搬走最后一本书是,一张我们四个的照片,那个时候我们四个……哎,算了,红毛和仓鼠就留给子房操心吧。

    重言最近一直在找我,说什么看电影吃饭什么的,那段时间我很郁闷,就因为没收到邀请函那种小事,就拒绝了

    我很郁闷,独自爬上房顶喝闷酒,一道吊儿郎当的白影跳了上来

   “你是…”

   “来干来干!”他和我碰了杯

   “……”我没叫酒友啊

   “对了……听说你是韩重言的好友?”

   “那红毛?”

   “对,你知道,他喜欢什么嘛”

   “你问对人了”我把重言的喜好都说了出了

   “不对”他一一驳回

   “那你说他喜欢什么?”我苦笑一声,又抿了一口

   “他喜欢你”

   “噗——”我一口酒喷了出来

    我觉得我蛮对不起韩信的,人家那么喜欢我,我连吃饭都不答应人家

    我听说他受伤了

    不知是因为越塔还是虐泉,他伤的很重

    我心急如焚

    我上了山

    不小心被蛇咬了一口

    不小心掉下了猎户的陷阱

    不小心从悬崖上滑了下去

    不小心伤的比重言还重

    但没关系,我找到了治他的药材



    我扒开他家的窗户


    李白正在给重言上药

 

    重言的眼神很温柔,是对我没有的


    我苦笑着,将草药扔进去




    我打算去很远的地方。交代了那个君主的鼠粮和谋士的书,还写了一封信给重言



    我觉得很轻松



    我觉得这才是自己


    原来


    我以前一直为别人活着




    去TM的奶爸!劳资要诗和远方!!










重言:

    我一切安好,祝你与太白幸福,我就不回来吃喜糖了

                                    ——萧何

    

     

    

    

评论(4)

热度(34)